一、研究方向:

1.新型逻辑器件、集成技术、芯片设计及应用研究。

2.新型存储器件、集成技术、芯片设计及应用研究。

3.智能传感器件、集成技术、芯片设计及应用研究。

4.新型计算范式(存算一体、类脑计算等)的基础理论、器件、电路、架构和算法研究。

5.新型器件和电路的功能扩展及多功能异质异构集成技术研究。

二、岗位要求:

1.在相关研究方向已做出优秀成果,36周岁以下的青年科学家或行业工程师,具备独立开展研发工作的能力,候选人应具有一定的国际同行认可度。所学专业为物理、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计算机等相关领域。

2.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外语水平。

3.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研究院为青年副研究员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国际学术交流机会。

2.研究院为青年副研究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3.人才公寓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

3.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

五、应聘方式

1.申请人请以“青年副研究员申请-博士毕业院校-姓名”为邮件标题,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fics@fudan.edu.cn

2.联系人:张老师

3.联系地址: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交叉一号楼B302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