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院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可基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2833


116日下午,复旦大学芯片与系统前沿技术研究院2022年新年联欢会在江湾校区交叉一号楼二楼长廊成功举办,芯片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联欢会在芯片与系统前沿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刘明院士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刘院士对全体师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学习表示感谢,借由联欢会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联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研究生丁燕婷、冯冠担任主持,音乐、小品、舞蹈、诗朗诵等不同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展现出研究生们广泛的兴趣爱好,现场的歌声、掌声和欢呼声将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莅临现场的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刘琦老师和周鹏老师带来的《星星点灯》歌曲将现场热烈的氛围再一次拉满,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年会最后,由芯片院学生会改编、演唱的一首《因为你,所以我》和新年快乐MV向全体老师献礼,祝我院所有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科研顺利,祝芯片院越来越好!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取得圆满成功,展现了我院青春昂扬、开放包容、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字:张梦如 陈迟晓 周可基

图片:程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