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2021年)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001

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2021年)


岗位名称

副高级

岗位数量

1

设岗学科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招聘期限

2021128日至20211212

岗位要求

  1. 符合学校和《复旦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院学术高级职务岗位聘任申请资格认定标准》的条件规定

  2. 活跃在教学和科研工作第一线,在所从事的学科领域内有持续有效的创新性工作,取得同行认可的成果,是具有发展潜力的教学科研骨干

  3. 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有突出贡献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所在领域教学和科研骨干,取得相应成果,掌握本学科发展动态,积极参与教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

材料要求

《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纸质表格1份,以及表格电子版);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正高级一般应提交5项、副高级3项)(复印件);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

(院系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要求应聘者提供相应的材料)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边历峰

联系电话

31242703

E-mail

lfbian@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s://fics.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