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院2024新春年会盛大举行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芯片与系统前沿技术研究院2024新春年会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李兆基图书馆负一楼盛大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凝‘芯’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芯’篇”。学工部部长艾竹、芯片与系统前沿技术研究院院长刘明院士、科研机构综合党委书记张志芹、江湾管委会主任罗英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陈坚、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雷、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曾晓洋、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周鹏、集成芯片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慧君、芯片院副院长刘琦、芯片院副院长王建禄等学校与学院领导及各位芯片院师生欢聚一堂,共飨这场娱乐与交流的盛宴。本次年会由王建禄老师以及芯片院博士生杨东子和丁燕婷主持。

年会伊始,刘明院士发表了新年致辞,传达了对大家新一年的祝福和期许。接着,刘琦教授介绍了芯片院的发展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总结。随后,刘明院士、张志芹书记和陈坚书记为2023年表现突出的学生和教职工颁发了优秀学生和优秀教职工的荣誉证书。

之后,年会步入了愉悦的节目时段,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相声节目、近景魔术、小提琴独奏、京剧表演、配音秀、舞台剧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氛围热烈,展现了芯片院师生的丰富才华。值得一提的是,舞蹈《傣雨濛濛》可以说是给了在场所有人一个惊喜,将整个年会推向高潮:从精致的服化道,到专业级舞蹈编排,再到整齐优美的舞姿,由刘明院士领衔一众教职工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不仅让大家大饱眼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芯片院融洽亲切的师生关系和轻松温馨的学习与工作氛围。年会还抽出了数个幸运大奖,许多幸运观众和演出者成为了“新年锦鲤”,不由得令人艳羡。

在大合唱《红日》和大家呐喊的“2024,加油”声中,这场充满欢乐、温馨和感动的年会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